一只好企鹅

“滋洛阳千种花,润梁园万顷田,也曾泛浮槎到日月边。”

 

【瑜昉】不一定会写的脑洞


好吧我还是写了  真的很听话就    指路👉    不得不写的脑洞     吃鸡不如吃兔   1 

美食区兔仙up  X  高冷电竞up



就小兔就很呆嘛



美食区本来只是上传做饭的教程的,大家说up手也好看声音也好听,qiuqiu吃播嘛



拗不过就吃播了



结果这长相这兔牙这仓鼠肌



妥妥地火了



然后电竞小王子半夜经常饿了瘫在床上逛美食区



看看封面诱人就点进去了




妈耶这什么神仙小兔仙


就粉了嘛




然后B站线下活动还漫展什么的


就听说小兔老师会去



高冷电竞up就也嘎吱嘎吱跑过去了





然后真人一见到



妈耶这什么神仙



怎么真人比画面还好看




dbq我想拥有你




主办方安排酒店的嘛



某些up主就真的很过分



仗着性别优势脸蛋优势身高优势反正各种优势


出卖色相和肉体(啥)换来了和小兔老师同房



然后尹老师正好被损友拉着打游戏



就打不来嘛



落地就捡到信号枪结果人都找不见在哪就挂了



黄景瑜就在一边被“哪儿呢哪儿呢人哪儿呢”“啊怎么回事我怎么就死了”“哇这好过分啊”可爱死



损友就气嘛


太可惜了叭信号枪白送了龟孙



黄景瑜这时候就站出来


我有点会玩的,要不要一起



尹昉就说好



电竞up一上线



损友哇哇乱叫



尹昉就懵逼嘛咋回事儿啊这



然后想起来来的都是up主,也不奇怪



完了一打




妈耶这什么神仙



枪枪爆头


把把吃鸡



妈耶



尹昉就转头很崇拜地看黄景瑜




这就是真神仙叭



尹昉就把把零杀吃鸡嘛



带妹吃鸡这个头衔让黄景瑜莫名很爽就



然后这后来是有粉丝录屏的



哇这对cp嗑爆好嘛



就超级火嘛




然后两人在一起以后也有N多萌梗叭没想好。

dbq今夜太激动了我就激情码码,gp不通谅解一下_(:з」∠)_

  103 30
评论(30)
热度(103)

© 一只好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