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好企鹅

“滋洛阳千种花,润梁园万顷田,也曾泛浮槎到日月边。”

 

就很心疼,非常、十分、万分心疼。

运动真是一项伟大又悲凉的事业。

一直撑着他走下来的人可能要离开了。

孤孤寂寂的池子里。

又是他一个人了。 ​​

偏偏又是今天才晓得这件事,不怎么用微博真的会脱节...

绿茵场上梅西的样子,姆巴佩的样子。

我不懂足球,好歹还能说懂点运动。

就是心里很悲伤。

我悲伤的时候不会太用力。

不晓得打孙朴的tag会不会不合适,上次打这个tag也是一年前了吧,真是感叹得不行。

那时写下的文字现在看来都有些幼稚。(好在现在写得也不好,羞愧感便说不上)

可是我喜欢我为他们写过的每一个字。

这就好像,

我喜欢他们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每一刻一样。

希望两位先生一切都好,

朴先生能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并勇敢顺遂地走下去,

孙先生雅加达加油,

啊孙先生这些年如一个被迫长大的孩子一样,

是杨队长了,

也希望杨队的队员们都加油,不要让他操心。

前些天复习孙朴的视频照旧哭得稀里哗啦。

看到弹幕有一句:

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很对了。

能喜欢这么些人,

丰盈的泪水与笑容我照单全收,

都是喜欢他们得来的幸运。


有粮没粮,

热圈冷圈,

都一样,都能守护。



  18
评论
热度(18)

© 一只好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